※107年3月5日 更正監事會選票應更正為圈選3人,因不記名限制連記法圈選人數不得超過應選人數二分之一,故為3人,特此更正。

為配合國民體育法修訂,本會依第三條第二款修正為特定體育團體同時必須辦理改選,承第四次會員大會通過的組織章程:本會於改選時登記的參選的理事得區分成

「運動選手理事、一般會員理事、團體會員理事」

在分配上運動選手理事選舉5人、而一般會員理事、團體會員理事這兩種種類最多為10人最少為6人。

同時在這次的理事長選舉將有別以往是獨立出來由所有會員直選,同時當選的理事長就是所謂的「當然理事」,最後所有理事的選舉人數為21人、另外7人作為候補理事。

監事的部分則按照以往,選舉7人,2人作為候補監事。

正式的投票通知將會以信函寄出。

以下對於這次選舉做簡單說明:

時間:民國107年3月11日 下午4時到6時25分。 (在3時10分時先召開會員大會)

地點:錦華大飯店207廳 (臺北市中山區新生北路二段28號)

投票類型:

理事長 選舉1人 – 選舉票圈選1人

理事選舉20人、候補7人 – 選舉票限制連記10人,也就是一張選票只能圈選10人候選人。

監事選舉7人、候補2人 – 選舉票限制連記3人,也就是一張選票只能圈選3人候選人。

投票要帶的東西:

1、國民身份證,或其他足資證明身份之文件(如駕照、健保卡等)
2、投票通知單  (由協會以信函寄出)

如果是委託別人代為參加投票,另外必須由委託人填寫委託書讓受託人帶來投票!

選票範例以理事選舉票作為範例:

理事選舉票範例

理事選舉票共分成上中下三欄區分參選類別的候選人,分別為運動選手理事、個人會員理事、團體會員理事,在圈選時一張選票共計最多只能圈選10人,使用投票所準備的工具蓋印在圈選欄。 但若使用自己的印章或是指印圈選,則視為無效。

理事長選舉票則圈選1人、監事4人。

在這次有誰登記參選!?

https://goo.gl/cjaai7

名冊下載

理事長登記參選共計1人
理事登記參選共計30人
理事登記參選共計30人
理事登記參選共計30人
理事登記參選共計30人
理事登記參選共計30人
理事登記參選共計30人
監事登記參選共計10人
監事登記參選共計10人